屏東縣市眾召會

我的相片
電話:08-7326244 地址:屏東市北平路36號
固定聚會:禱告聚會(二)19:30~21:00 主日聚會(日)09:30~11:30
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,詳情請聯絡我們

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人生見證〈續〉

1992年我得NPC〈鼻咽癌〉,2002年我作胃造瘻口灌食維生,跨2012年住院期間作氣切幫助呼吸;每個階段都有苦難,也有從 主來的安慰及甜美的回憶,茲就其中的見證敘述經歷如後:
壹、主後1992年,我剛從歐洲法國巴黎返台述職不久,由於過去這半年,罹患感冒一直有濃鼻涕困擾的問題,因在台北服務公職,就近在公保大樓檢查身體,碰巧遇到一位臺大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駐診,他用日語式的英文直口斷言說道:「MALGANCE意指惡性腫瘤」表面上我很豁達地聽著,裏面卻很難過;心向 主悔改禱告:「主阿!我是你的兒女,也是申言者就是先知,可以預先知道未來,為什麼如此重大的事需要外人轉述呢?主阿!赦免我。他所說的是真的嗎?」那靈在我裏面的感覺:是的。其實約在半年前,我在巴黎寓所的一個深夜裏,盥洗的時候,發現我兩頰邊的淋巴一邊有腫塊一邊則正常;突然間有大黑暗臨到我身,我很恐慌;一直呼求主名,直至心裏平靜為止,但心中也覺得有點不妙。一位作醫師的弟兄勸我,等待生理檢驗報告出爐後再定奪醫治療程,但我認為就是了,等不及就先拔牙為電療放射作準備;果然報告確定我就是NPC〈鼻咽癌〉患者。經過六週的電療放射,惡性腫瘤消失的無影無蹤,真是奇妙!雖然留下萎縮
性鼻竇炎常有的濃鼻涕外,其它方面還過得去,可以正常就業和過召會生活。這段時期在職場工作方面,曾公幹美國,緝拿外逃重大經濟罪犯,感覺很英雄,也曾出差澳門,享受外使級的通關禮遇,覺得為國家做事挺有光榮的;在召會生活團體方面,特別值得一題的是,在1 9 9 6年初,屏東市召會弟兄姐妹一行約二十人,訪問美國、加拿大西部重要城市召會,我們從加拿大的溫哥華起行,沿美西路線,訪問西雅圖、舊金山等城市召會,一直到安那翰參加特會訓練。其間所發生的趣事和經驗另人難忘,我們還在舊金山金門大橋下拍團體合照,真是美好!喔可愛的召會生活!個人方面,我則跑到美東遊歷紐約的自由女神像,那天剛好碰到停電,我從地面一路登上燈塔,在其間的商店買了一本圖書作為記念;返回地面全身汗流夾背,脫下來的內衣如同浸在水中的布,人生中,汗流最多的一次,為要證明自己能健康的活下去;但我也想起主的話,神不悅納該隱的流汗,不喜悅人的腿快,以賽亞書說道:我們得救是在乎歸回安息,我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1997年敬愛的李常受弟兄過世,我父親說道:「老弟兄一生服事我們,我要去安那翰送他一程。」真的,李弟兄一生為主作工,鞠躬盡瘁犧牲後已。他是好樣的!我們的好榜樣。主後1998年初,桃園龜山召會第一次訪問印度,我的同事林弟兄也是召會長老,他當領隊邀我參加,這次開展式的訪問之旅使我領悟道,海外的開展必須配合奉獻和禱告一起出去,更重要的是在一個腳蹤一個靈裏共同行動。當初我們去的時候,全印度只有二、三處地方有聚會,怎能和現在的局面相比呢!主的恢復在全球的進展是快的,我們要儆醒生活。我趁鼻咽癌治癒時,曾與妻子翠芳姐妹共同遊歷美國大峽谷,體驗 神造物奇妙之工;每一次路過美國,住在洛杉磯的劉弟兄都接待我,有一次出去旅遊,萬事都具備唯獨忘了灌食器具;一路遍尋超級市場祇找著給嬰兒用的餵食器,我也這樣過了健康飽足的一天,常常這樣經歷 主的服事,我要高唱 耶和華以勒!祂一直賜幫助。(待續)   黃道明弟兄06/21/201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