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市眾召會

我的相片
電話:08-7326244 地址:屏東市北平路36號
固定聚會:禱告聚會(二)19:30~21:00 主日聚會(日)09:30~11:30
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,詳情請聯絡我們

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汪佩真姊妹拾遺

天然生命要破碎

有一次,汪佩真姊妹與幾個弟兄姊妹交通到天然生命破碎的要緊。她說:「有一位姊妹,天然生命很不錯,溫柔和順,什麼都好,都會順服,但要知道,這是天然的生命在執事之家這麼久,很可惜她天然的生命仍原封未動,需要一次厲害的破碎,主才能從她身上自由出來。」

靈要能出來

汪佩真姊妹在事奉上常提到,多少時候,我們能重複人說的那句話,卻不能重複那人說話時的那個靈。一次,一位弟兄講到他個人道路上蒙的應許。汪姊說﹕「某人在靈裏送給你一節主的話,你能記住這節話,但不一定能把他送給你聖經節時的靈重複出來。」當她和人接觸時,她不喜歡別人對她外表的「尊重」和「客氣」,她總要人的靈能夠出來。
頂到一尺高

有一天,她請一位弟兄吃飯。向他說:「如果主差遣你到漢口的教會去,假定那裏的弟兄姊妹的生命只有五寸高,而你的生命已經一尺高,那你該怎麼辦。」他想,「既然有一尺高﹐就該盡我的力量﹐把他們提拉提拉」然而汪姊妹說:「你既然把你的一尺往下壓成四寸半,低微在他們下面,而後再往上頂起來,頂到一尺高……。不是提,乃是頂。」

看萬物有損以主為至寶

汪佩真姊妹有一次被邀請去參加一個同學會,在她的同學中,有多位已經成為達官的夫人,或富豪的太太。她們看見汪姊妹來了,大家都對她說:「佩真,你真好阿 ﹗你是最有福氣的。」汪姊妹就對她們說﹕「我有什麼好呢﹖我沒有丈夫、兒女,也沒有洋房、汽車﹐我在地上什麼都沒有,我有什麼好呢﹖」她們卻說:「你凡事看得開,你無掛無懮,你有平安喜樂,這是我們所沒有的﹗」此時汪姊妹就很正經的對她們說:「是的,我正像你們家中的傭人,每天將垃圾向外面的垃圾箱倒,你們卻像垃圾箱旁的窮人,爭著搶那些玻璃瓶、鐵罐子,和一些破舊無用的廢物。我因為得著基督,就把世上的榮華富貴都倒掉了,你們卻一直爭奪這些虛空的名譽和地位,和物質的享受﹗」

(全部刊完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