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市眾召會

我的相片
電話:08-7326244 地址:屏東市北平路36號
固定聚會:禱告聚會(二)19:30~21:00 主日聚會(日)09:30~11:30
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,詳情請聯絡我們

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願我們都為主多結果子

感謝主,讓我進入永達技術學院工作,成為永達的教職員,讓我可以在永達盡功用,並且繼續在永達校園裡作主的工作,為主國度的福音在這裡為祂開門開路。

以往與弟兄姊妹們在永達校園裡的配搭,讓我非常的享受與經歷。在與弟兄姊妹的配搭、交通中,享受在身體裡同心合意的一,弟兄姊妹們一同為著永達校園裡的福音一齊努力,一同為著福音、餵養盡功用。在與小羊、福音朋友的關心、照顧、餵養上,也讓我有很多的經歷,經歷餵養前信息詩歌的預備,經歷與小羊一同解決生活與屬靈上的困難,也經歷小羊得救前後的過程,讓我在其中運用基督做恩典來面對許多的環境,也讓我學習在這些環境中如何運用所裝備的真理解決問題與加強、安慰小羊的靈。

在這些經歷中,最摸著的是從傳福音、接觸福音朋友到帶小羊得救的過程,這個過程是漫長且花功夫的,但過程的結果是喜樂的,也是主讚許的。已過,我們都會到宿舍去叩門傳福音,當學生把門打開,我們就把福音傳到這間宿舍來,也藉此來接觸福音朋友。當我們叩門接觸福音朋友後,我們也會把福音朋友帶到家聚會、讀經小排裡面來餵養他們,在之後的叩門時,也就會去看望、餵養久不聚會或不能來聚會的福音朋友們,藉以關心並滋養他們。在家聚會、小排當中,我們不僅與小羊吃吃飯關心他們,也會預備詩歌、信息來餵養他們,讓小羊的靈、魂、體都得著滋養,也讓他們享受基督、得著基督,並且也在生活中能夠經歷基督,藉著這樣的餵養與教導,也把真理裝備到他們裡面並且成全他們,讓他們不僅裝備、珍賞主的話,也能夠讓他們被主得著。藉著這樣的餵養與福音聚會,小羊就因著經歷並摸著主,得救成為神的兒女了!!實在是享受這樣的過程,也為小羊的得救讚美主。願我們都有這樣的過程,來為主多結果子。

※郭熾鈞弟兄


沒有留言: